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可能在D-St进行利润预定;回报率超过10%的前三只股票

天使经纪人

Nifty50在截至6月1日的一周中成功收于10,700点附近。近期Nifty从10,417低点的走势受到一些重量级股买入兴趣的支撑,而中型股却表现不佳。

在市场上,不能排除进一步的修正,在月度图表上,Nifty形成了一个“ Doji”烛台图案,这表明在较高端缺乏信心。Nifty的即时支撑位于10,550,即时阻力位于10,750,之后是10,800。

6月份的“ Nifty Rollover”系列占63%,而Bank Nifty Rollover则占75%。查看过渡数据,可以看到63%的过渡低于3个月的平均值68%。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外国机构投资者(FII)持续抑制现金市场的流动性,因为他们上个月出售了价值11658千万卢比的股票。他们一直在形成指数期货的空头,这些空头大部分都被结转了。

但是,几乎没有什么事态发生,尤其是在周四的银行领域,总体情况变得有些棘手。

截至目前,我们预计该指数在系列的初始部分将保持在10,600-10,900的较宽范围内。仍然不能排除发生某种形式的获利的可能性。

因此,投资者需要有耐心,并且应该只专注于可能胜过更广泛市场的质量主张。

股票触及52周低点:

当基准指数比纪录高点低4-5%时,股票创下52周新低,这清楚地表明了它们(股票)的微弱本性。

交易者现在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并尝试找出正处于纠正阶段并可能在更大程度上做得更好的潜在库存的良好库存。

中小型企业:

从历史上看,当我们处于趋势上升趋势的后半部分时,“小型股”和“中型股”的表现良好或优于基准。

在这个关头,市场显然正在经历其纠正阶段(价格方面和时间方面),因此,不应大胆尝试。

下周的库存建议:

以下是一些顶尖的股票创意,它们可能在1个月内回报高达10-11%:

辉瑞公司:购买/ LTP:2,565卢比/目标:2,855卢比/止损:2,405 Rs /回报11%

在所有医药股中,该股票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均表现出色。在日线图上,价格高于20-DEMA,表明未来几日走势强劲。

此外,日线图上的“ RSI”处于向上的方向,这表示正偏差。同样,在周线图上,价格在10-DEMA处获得了强大的支撑,这表明有所上升。

此外,如果我们尝试分析“布林带”,那么这显然反映了柜台上的看涨立场。考虑到以上所有情况,建议您在当前水平下购买该股票,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其目标价格设定为2855卢比,止损应固定为2405卢比。

KPIT Technologies Ltd:购买/ LTP:285.75卢比/目标:319卢比/止损:266卢比/回报11.6%

在每周图表上,股价远高于10-DEMA和50-DEMA,这反映出积极的偏见。该股的交易价格接近历史最高水平,这表明其在近期市场动荡中表现出色。

在横向盘整之后,价格已经恢复了上升趋势,这表明向上运动。此外,在震荡指标中,随机指标处于上升方向并且处于超买区域,读数约为94。

因此,我们建议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以当前水平购买该股票,目标价格为319卢比。止损应固定为266卢比。

Dabur Ltd:购买/ LTP:386.75卢比/目标:427卢比/止损:364卢比/回报率10.4%

该股似乎正享受其多年牛市和价格方面的优势,其股价远高于10-DEMA,表明该股看涨。该股的交易价格接近历史最高水平,这表明其在近期市场动荡中表现出色。

此外,如果我们尝试分析“布林带”,那显然与我们看涨的立场是一致的。考虑到以上所有情况,不能排除当前水平的强劲上行空间。

因此,我们建议您以当前水平购买该股票,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其目标价格定为427卢比,并且止损应该固定在364卢比以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