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罢工皇家恩菲尔德于10月9日的生产下降

皇家恩菲尔德,艾米尔电机的两轮惠菲尔德,由于在钦奈附近的工人罢工,于9月和10月注册了25,000台的亏损。尽管如此,本公司于周四的BSE占据了1%的股份。“该

公司的制造业设施至10月份仍然是运作,即使员工以来一部分仍然持续到9月24日以来的工作,”该公司在新闻报道中陈述在市场上的周三。“

我们的大部分劳动力继续报告在奥拉塔姆工厂工作,并积极参与运营。我们在VALLAM Vadagal的制造业设施继续运营并提供全部能力,“公司

正在与工人讨论,以解决所有问题,并继续与有关当局留在一起,

它表示.ECHER MOTORS于RS22,050结束在BSE上的之前的RS21,829.10之前,UP RS220.9或1.01%。船务开盘已于RS21,700。它触及了高低的RS22,283.45和RS21,700。共有1,46,532(NSE + BSE)股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59,522.94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