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Mahindra&Mahindra:Equity99

苏米特·比盖亚(Sumit Bilgaiyan)

Equity99

Mahindra&Mahindra和MVML的EBIDTA同比增长47%,而利润率则同比增长260个基点,达到15.8%。M&M + MVML的收入同比增长23%,其中拖拉机销量同比增长19%;紫外线产品销量同比增长20%。FES部门的EBIT利润率为20.9%,而汽车部门的EBIT利润为9.4%,这归因于产品组合的改善。净实现额同比增长3%,达到5,58,100卢比;

M&M + MVML的PAT同比增长了64%。管理层已将其拖拉机销量增长从19财年年初的8-10%上调至12-14%。

该公司计划推出三种新产品。除这些公司外,还计划在节日期间推出5.5-16T细分市场的ICV。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银行将在接下来的4个季度中创造高于Nifty的收益”“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遇到阻力;买入下跌是最好的策略”长期投资范围

发布这些消息后,我们相信公司将在更高的实现率的帮助下实现更好的销量增长。我们建议短期或长期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