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Mahindra和Mahindra; 1075卢比的目标:Sharekhan

Sharekhan关于Mahindra和Mahindra的研究报告

M&M在新型多功能车(UV)的发布中提高了赌注,并计划在太空中推出三种产品。其中,有两个项目将在空白区域(M&M不存在),从而扩大了市场份额。该公司最近推出了Marazzo MPV(价格为卢比。9.99万英镑),标志着其进入MPV空间。该公司还将通过在2019财年第四季度推出S201 UV(基于在韩国非常成功的子公司“ Tivoli”平台)推出S201 UV,从而进入紧凑型UV领域。此外,M&M将于2018年10月推出九座XUV7OO(XUV500的扩展版本)。在这三种新型号中,M&M的目标是月产量达到9,000单位,而UV行业的规模约为80,000单位。在新领域的推出将使M&M超越行业。我们认为M&M至少会夺回3-4%的市场份额。M&M的市场份额从约40%(2016财年)下降到约25%(2018财年第四季度)。新产品的推出将使M&M在一定程度上恢复其市场地位。

外表

我们保留对M&M的买入建议,目标价为1075卢比。在汽车领域,M&M仍然是我们的首选。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