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柠檬树酒店(Lemon Tree Hotels)的股票上涨了4%,这可能是由于入住率的增加和客房的增加

由于投资者为公司的未来计划欢呼,柠檬树酒店股价周二盘中上涨超过4%。

这家酒店连锁公司目前正在利用75%的产能,预计CFO卡皮尔·夏尔马(Kapil Sharma)会继续经营1年,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到20财年,入住率可能会达到80%。”

他说,该公司已经在需求旺盛的市场上开设了新酒店,并补充说目前正在50家酒店中运营5,000间客房,并将在未来3年内增加3200间客房。

他说,柠檬树酒店的债务将从当前的100亿卢比增加到19财年的1300亿卢比。“由于应计现金较高,我们将比计划提前偿还债务。”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从发行价每股56卢比起,该股已上涨了35%以上。它于2018年4月10日上市。

在IST的13:52小时,股价报75卢比,在BSE上涨2.15卢比,或2.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