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预算:不要指望大爆炸的改革。 Sundaram MF说,在农村,水泥主题正在发挥作用

尽管华尔街正在为2018年联盟预算做准备,但圣达拉姆共同基金(Sundaram Mutual Fund)预计不会发生大规模改革。

“很明显,在任期的最后一年,政府希望巩固已采取的主要步骤,而不是开放任何新战线。Sundaram Mutual Fund的CIO-Equity首席信息官S Krishna Kumar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可以采取步骤来推进过去几年中已完成的工作。他希望政府在财政(纪律)方面保持步伐,并分配有关农村发展和创造就业机会的计划。

点击此处查看完整的2018年预算

同时,整个市场正在考虑许多利好消息。印度是经济增长最快的线索,而EPC公司的订单则在不断增加。

S Krishna KumarCIO-Equities / Sundaram Asset ManagementMacros,为保持未来六个月市场波动的选举:Sundaram MF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看到Nifty的交易区间为300点:Sundaram Mutual Fund Rally将继续大盘交易,未来三个月将转向中盘股:圣达兰

在谈到12月份季度业绩时,库玛说,投资者将本季度的12-15%的增长因素考虑在内,而下一个季度可能会更高。他告诉渠道,在高市盈率的情况下,人们可能会发挥收益增长的作用,这将带动回报。

库玛预计,原油价格将在一个月内回软,并回落至60美元左右,这是基数之一。因此,他认为,原油驱动的通货膨胀率将回落,而CPI也可能因当前的价格上涨是季节性的而降温。

因此,在预算案编制之前是否有乡村主题要发挥?Kumar说,过去几年来,它一直在广泛地扮演这个主题。“在过去两年中,我们增加了对农村主题的拨款。农药,糖,茶和拖拉机是其中的一部分。”他告诉频道。

他预计,在其他行业中,水泥行业将有强劲表现,因为成本得到控制且利润率出现增长。他对南部印度的水泥公司摆脱了多年的软周期感到乐观。

他认为,在汽车领域,汽车辅助设备已经成熟,并且在全球价值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