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直播市场更新:它和金属股拖累

市场巩固过去三次交易会议后巩固。Nifty目前的下降57分,10,706次,而银行融合在26,189人下跌111分。

它和金属股票拖累,漂亮的金属是表现最差的部门指数

,交易2.12%。呼叫写作正在寻求目睹在少钱罢工,1080CE增加〜7.50万股在开放兴趣;作为指数的直接阻力水平。最高的开放兴趣也从11000ce转移到10800ce.top 2 F&O







Gainer:Beml,Page Industriestop 2 F&O LOSER:是银行,Hindalcomost Active Index选项合同:呼叫选项:1080CE,O.I:↑〜7.5 lakh sharesput选项:10500pe,o.i:↑〜3.48 lakh shareso.ispurtntpco.i↑10%价格↓0.85%(新鲜短位置)JustDialo.i↑44%价格↑3.92%(新的长姿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