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拉哈巴德银行将65个帐户转交给了国家公司法法庭

上一财政年度,国有的阿拉哈巴德银行已向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推荐了65个压力资产账户,涉及金额约12,566千万卢比,以根据《破产与破产法》(IBC)进行解决。

该银行在年度报告中表示,该行专注于贷款账簿的恢复和再平衡,重点是小额,微型,农业和零售贷款。银行宣布的故意违约者数量为257。

该银行在报告中表示,它将主要关注积极的复苏驱动力,CASA(经常账户和储蓄账户)的进一步积累,贷款账簿的再平衡,重点是小额,微型,农业和零售贷款。

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贷款人还将考虑不同的途径来筹集资金,同时减少风险加权资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2017-18年度末,该银行的不良资产总额(不良资产)为26,562千万卢比,而2016-17年度为20,687千万卢比,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净NPA仍为1222.9亿卢比2016-17年的收入为1,433亿卢比。

报告称,由于各种宏观经济和其他因素,资产质量持续面临压力,上一财年对印度银行业而言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