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订阅印度斯坦航空IPO:LKP

根据国际飞行公司(Flight International)的统计,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在2016年的收入(百万美元)方面是全球第39大航空航天公司。HAL从事各种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维修,大修,升级和维修,包括飞机,直升机,航空发动机,航空电子设备,配件和航空航天结构。HAL成立于1963年8月6日,在2007年6月获得了伊拉克政府的“ Navratna”称号,根据国防部2016-2017年年度报告,就产值而言,它是最大的国防公共部门事业(DPSU)。HAL的业务分为五个综合体,分别是班加罗尔综合体,MiG综合体,直升机综合体,配件综合体和设计综合体,这些综合体包括遍布印度的20个生产部门和11个研究与设计中心(研发中心)。该公司依靠本地研究,并参与技术转让和许可协议来制造其产品。此外,HAL已与13家商业合资企业合作以扩大业务。到2018财年下半年末,印度国防部门是最大的客户,贡献了91.4%。HAL的产品出口到13个以上的国家。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公司拥有2个商标,7个专利,11个外观设计注册和77个版权。公司的产品包括Sukhoi Su-30 MKI,Dornier 228和LCA Tejas。他们还生产Cheetal和LCH直升机以及Dhruv直升机的变体。此外,HAL还制造发动机,航空电子设备和其他配件,用于其飞机和直升机的组装,维修,修理和大修。

有关所有IPO故事,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