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自称印度第一智能手机品牌

消费电子巨头三星(Samsung)声称自己是印度智能手机的第一大市场,2018年3月其市场份额为41%。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智能手机和最受信任的智能手机品牌中排名第一。第一季度,我们平均占有40%的市场份额,而三月份则是41%。”当被问及一家中国公司声称自己是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时,三星印度副总裁Manu Sharma今天在这里说。

他说,在西孟加拉邦,三星今年三月的市场份额为46.5%。

夏尔马表示,新机型-银河J6,J8,A6和A6 +将成为该公司前进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并帮助它获得5%的额外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Tepid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受到三星Galaxy A51明天在印度推出的热度:所有您需要知道的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

他说,J系列一直是三星印度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占该国智能手机销售总额的“三分之一”。

他说,尽管智能手机领域以“低两位数的增长率”扩张,但该公司还在继续进行其计划,该计划是去年宣布的,以500亿卢比的投资将Noida工厂的产能翻番。

“到2018年,诺伊达工厂的产能将增加一倍,”夏尔马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