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制造”不能被称为保护主义:Piyush Goyal

由于全球领导人对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采取的贸易保护主义措施表示担忧,联盟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表示,“印度制造”不能被视为贸易保护主义,该国希望与世界上所有人分享其繁荣。

戈亚尔在此间参加世界经济论坛(WEF)年度会议时说,在与世界破裂有关的普遍关注的背景下,印度已将自己定位为全球政治家。

“印度一直坚信与世界其他地区分享我们的繁荣。自古以来,“ Vasudhaiva Kutumbakam”(世界是一个家庭)一直是我们的信条。

“即使现在我们谈到印度制造,我们仍提供了一个平台,印度与其他国家相比具有竞争优势。Goyal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对PTI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经商和广阔市场的地方。”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德里大选的原因: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他说:“因此,印度制造计划并不是保护主义,因为它是全世界获得最优秀人才,最优惠价格和最先进技术服务于全世界人民的机会。”

当被问及“美国优先”计划时,要求顶级公司将海外工作和利润带回美国,戈亚尔说,印度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并相信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分享增长与繁荣。

“我们不对全世界的收入征税,我们没有世界许多地方对资本流动的那种限制。

他说:“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是一个非常自由的经济体,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经济体,可以投资,而且在未来的日子里显示出巨大的潜力。”

包括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以及德国的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法国的伊曼纽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在内的许多全球领导人在其讲话中公开批评了贸易保护主义以及一些国家内向型经济政策所带来的全球化面临的威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