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带领下,水上飞机以宏伟的风格起飞,踏上印度之旅

水上飞机以前曾是好莱坞最喜欢的场景之一,如今已经在印度找到了自己的出路,古吉拉特邦大选是其首次航行。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乘水上飞机从萨巴尔马蒂河(Sabarmati river)到梅萨纳(Mehsana)地区的达罗伊水坝(Dharoi dam),为竞选活动拉下帷幕。

但是,第一次试飞是由运输和公路运输部长Nitin Gadkari乘坐的。该测试是使用Setouchi的10人座Kodiak Quest 1000水上飞机进行的。这位部长说,印度的水上飞机潜力很大,而国内生产可能会降低制造成本。

由印度民航部,印度机场管理局和民航总局(DGCA)组成的团队组成了一个小组,研究在印度运营水上飞机(也称为两栖飞行)的可行性。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此举是在所有利益相关者举行会议几周后进行的,以研究水上飞机运行所需的条件。

在大约三年前一家总部位于Juhu的航空公司的一次失败尝试之后,廉价航空公司SpiceJet还明确​​表示其打算在一年之内在孟买推出水上飞机。

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