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运输工人罢工进入第7天;公共汽车不在路上

今天,运输雇员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劳工专员办公室前举行抗议活动,因为他们对工资调整的无限期罢工已进入第七天。

由DMK支持的劳动进步联合会(LPF)秘书长M Shanmugam领导的许多员工,在这里压迫劳工专员办公室,并提出反对州政府的口号。

昨天,工人和他们的家人在该州各运输公司的部门办公室前上演了“ dharna”。罢工电话是由一些运输工会的工会成员发出的,他们拒绝了泰米尔纳德邦政府提议的加薪。

尽管政府努力通过除不罢工的雇员之外引入临时驾驶员和指挥来保持运输服务的正常运转,但对通勤者的影响仍然严重。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然而,通勤者由于道路上公共汽车数量的减少而感到不便。同时,直到1月14日为止,“ Pongal”专用巴士的提前预订的不确定性仍持续到今天的第二天。

旅客无法预订车票,因为钦奈Mofussil巴士总站的售票柜台仍然关闭。由于正在进行的罢工,南方铁路公司运营了更多服务来应对额外的交通高峰。昨天,首席部长帕兰尼斯瓦米(K Palaniswami)向大会表示,已经决定将工资提高2.44倍。

他说:“工资已经提高。要求进一步提高工资是不公平的……我呼吁工人……他们应该重返工作岗位。”Palaniswami引用了马德拉斯高等法院1月5日的指示,要求员工重返工作岗位,并表示应尊重该命令。但是,要求加班2.57次的工人加紧抗议并举行示威游行。

自1月4日晚以来,多达17个工会发起了无限期罢工,数十名泰米尔纳德邦国家运输公司(TNSTC)员工参加了抗议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