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B Min就电视频道的上/下行规范寻求TRAI建议

鉴于技术的变化和从最近的经验中汲取的教训,信息和广播部已就有关电视频道上下行的规范征求电信监管机构TRAI的建议。

根据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的声明,政府认为有必要修改其中一些规范,以确保广播业的健康增长。

铁道部的消息传出后,TRAI昨天发布了一份有关电视频道上行和下行相关问题的咨询文件。

目前的规范已于五年前生效。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状况良好在向TRAI致信中,交通运输部说:“考虑到技术,市场前景的变化以及在最近几年的运营中汲取的经验教训,有必要审查/修改以下条款:这些指导方针,以确保广播业的健康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