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持有Bajaj Electricals; 65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Bajaj Electricals的研究报告

Bajaj Electricals(BEL)的收入为约1,140千万卢比,同比增长约12%,其中CD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约27%,同比增长约35%(不包括对基础季度的GST相关一次性影响,约为25%)。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低基数和产品组合变化的。另一方面,EPC部门的业绩下滑主要是由于新项目的执行缓慢。该公司公布了强劲的EBITDA利润率,这是因为CD部门的运营杠杆提高了(EBIT利润率在19财年第一季度为7%,而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0.7%)。尽管利息支出增加(同比增长约18%),但由于EBITDA强劲增长,PAT在19财年第一季度几乎翻了一番根据管理层的说法,GST的推出以及2018财年完成范围和达成扩张计划(RREP)将改善CD的绩效销售,向前发展。EPC部门的销售额将主要由强劲的订单簿(约657.70亿卢比)和未来18个月的限时执行来驱动。这将有助于控制成本和营运资金。

外表

我们相信,在消费税实施后,Bajaj作为消费类产品的强势品牌将从无组织的参与者那里获得市场份额,从而导致18-20财年的部门收入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8%。另一方面,尽管勘探与生产部门的强劲订单将有助于未来的收入增长,但我们认为债务水平的上升将使该部门的盈利能力受到控制。因此,我们分别将FY19E,FY20E的PAT估算分别下调了约4%和8%。我们认为该股近期的上涨(上涨约95%)正在打压CMP的所有近期利好因素。因此,我们将建议下调为持有。根据基于SOTP的估值,我们将BEL的CD细分市场MCap的估值为20倍FY20E销售额(比同业折扣30%),而E&P细分为7倍FY20E EV / EBITDA,并将目标价格调整为650卢比/股。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