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ingareni Collieries将投资5千万卢比用于5年的扩张

一位高级官员表示,Singareni Collieries Company Ltd(SCCL)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约100亿卢比用于扩张计划,目标是到那时实现340亿卢比的收入。

SCC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N Sridhar表示,这项投资涉及扩建新矿山,为现有1200兆瓦发电厂增加800兆瓦,并建立50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

这家政府拥有的煤矿公司今年有望通过出售煤炭和发电获得240亿卢比的收入,并计划在五年内使这一数字达到340亿卢比。

“我们通过增加800兆瓦来扩展现有的发电厂(1200兆瓦)。我们预计这项工作将于明年开始。我们也正在建立一个5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令人兴奋的消息,I-T支持LTCG税的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我们正在开设12个新矿(6个地下矿和许多露天矿),年产能为2100万吨。未来五年,所有计划的总投资将达到100亿卢比,” Sridhar在一次独家采访中告诉PTI。

他补充说:“从明年开始,五年内,我们每年的资本支出将达到2,000卢比。”

目前,该矿商在特兰甘纳北部分布着47个煤矿,储量约为100亿吨。在三年前上任的Sridhar领导下,SCCL的生产和派送量均呈现增长态势。

“今年,我们预计到本(财政)年度末将有62.5公吨的产量。在过去三年中,我们增加了约10 MT的增长。同样,今年我们可能达到65吨,而三年前为52吨。”他说。

据他介绍,包括电力收入在内的18财年收入可能接近2 400亿卢比,而2017财年为19 274千万卢比,增长了23%以上。

“我们预计今年(FY18)今年的利润为110亿卢比,而去年为40亿卢比。在新矿山的支持下,SCCL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将产量提高到85吨。

他说:“因此,我们预计五年内的营业额将达到340亿卢比,其中包括来自煤炭和电力的收入。”

SCCL目前出售的煤炭平均价格约为每吨2500卢比,对于电力生产商和其他生产商而言,其价格结构有所不同。

“为鼓励清洁能源,我们将建立总容量为5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我们还确定了用于建立太阳能项目的土地。到2022年,总发电能力将达到2500兆瓦(太阳能和热力)。”

SCCL是一家无债务公司,拥有约600亿卢比的现金储备。但是,它计划为拟议的800兆瓦火电项目筹集全部债务。

他在回答询问时说,该公司已寻求分配更多煤矿以从该中心提取,并正在等待这方面的答复。

PSU早些时候曾要求全球参与者提供意向书(EOI),以在国外购买地雷。

然而,疲软的煤炭价格削弱了该公司收购海外资产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