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看看陷入法律困境的女神

自封为自封的神人阿萨拉姆·巴普(Asaram Bapu)在五年前的一次焦特布尔审判法庭裁定他犯有强奸少女的罪行后,已被关押。

在这里,我们看看其他与法律有冲突的女神:

古尔梅特·拉姆·拉希姆·辛格(Gurmeet Ram Rahim Singh)

去年八月,德拉·沙查·索达(Dera Sacha Sauda)首席执行长古尔梅特·拉姆·拉希姆·辛格(Gurmeet Ram Rahim Singh)被判入狱20年。辛格生于锡克教徒父母,1990年被任命为德拉·萨查·索达(Dera Sacha Sauda)的教派领袖,该宗教成立于1948年。Ram Rahim由其父亲Maghar Singh引入总部位于哈里亚纳邦Sirsa的Dera Sacha Sauda。在他的领导下,该教派扩大到在哈里亚纳邦,德里和旁遮普邦等州拥有近50个分支机构和数百万的追随者。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2002年,他的一位女性追随者给当时的总理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Atal Bihari Vajpayee)写了一封匿名信,称她遭到了她的政治大师的强奸。这封信还指控辛格强奸了他的几位女性追随者。

8月25日,潘切库拉(Banchkula)的CBI特别法庭裁定他犯有强奸两名女性追随者(萨德维斯)的罪行。

Sant Rampal

印度自称是印度教徒(Santus)(圣徒)和萨杜斯(Sadhus)的先驱组织Akhil Bharatiya Akhara Parishad发布的伪造萨杜斯名单中提到了另一位自称是继任者的拉姆帕尔(Rampal),他自称是卡比尔的化身。

1999年,Rampal在Rohtak区的Karotha村成立了Satlok Ashram。

2006年,拉姆帕尔(Rampal)被控谋杀和企图谋杀,并在与Arya Samaj的追随者发生冲突后入狱22个月。

在2006年冲突发生后的第二天,又有人对他提出了伪造申诉。2014年,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高等法院对他发布了不可保释的逮捕令。

Rampal于2014年11月19日晚上与他的492名追随者一起被捕,罪名包括煽动叛乱,谋杀,企图谋杀,阴谋,ho积非法武器以及协助和教自杀的贩子。

斯瓦米·尼西亚南达(Swami Nithyananda)

印度教精神领袖Swami Nithyananda在遭到强奸,刑事恐吓和作弊指控后于2010年被捕。2012年,对他的新强奸指控被平定,导致第二次被捕。

尼尔马尔·巴巴

2014年2月,“ Daswand”(或献身者的十分之一捐款)使自封的精神大师Nirmal Baba陷入麻烦,并因涉嫌逃税3.5千万卢比而给他打了个通知。 。

伊查达里(Ichchadhari Bhimanand)

这位刚从旅馆门卫开始赚钱,并通过性工作者网络赚钱的斯瓦米人于2010年被捕,原因是在他的聚会场所经营着50亿卢比的色情球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