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obha投资50亿卢比,进军古吉拉特邦

公司的一份新闻稿说,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Sobha Group出资50亿卢比,进军古吉拉特邦,将在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技术城(GIFT City)开发1,000套住房。

Sobha的总建筑面积为130万平方英尺,将在完全步行的城市基础上,在完全整合的城市中开发近1,000套住房。这项投资符合该公司在全国主要城市开发经济适用房项目的重点。

GIFT City是印度的第一个可运营的智慧城市和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这样,Sobha将在全国10个城市增加其居住区。

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是古吉拉特邦(Gujarat)著名的商业中心。它是仅次于孟买的印度第二大棉纺织中心,拥有同样强大的制药,石化和汽车工业。多年来,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也极大地扩展了IT和ITES部门,使其成为重要的投资目的地。这些因素共同为该市的商业和住宅房地产市场锦上添花。为了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古吉拉特邦政府启动了艾哈迈达巴德和甘地纳加尔之间的GIFT市全面城市项目,SOBHA将在该项目中为满足住宅需求做出重要贡献。 Sobha Limited董事长Ravi Menon说。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GIFT City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Ajay Pandey表示:“ GIFT City在商业发展和企业参与方面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增长。”我们很高兴SOBHA在GIFT投入如此大的投资,以补充并参与GIFT成为全球金融和服务中心的旅程。在见证了来自BFSI,IT / ITES和其他服务行业的公司的快速办公发展之后,它也成为办公市场中的重要地标之一。结果,将需要更多的开发来满足GIFT City不断增长的需求。

SOBHA凭借其细分市场中的精密和国际品质的房屋,在印度房地产领域树立了标杆。我们独特的向后集成模型使我们成为印度唯一拥有内部全部能力和资源来完成从概念到完成的项目的房地产公司。通过对GIFT City的投资,SOBHA致力于满足对经济适用房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为英国首相洪堡的“全民住房”愿景做出贡献。这也符合GIFT City提供世界一流服务和基础设施的愿景。我们期待着与该项目合作,并与GIFT City联合推出首个住房项目。 Sobha Limited副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JC Sharma说。

GIFT City占地886英亩,其特色包括“分区冷却”系统,地下“公用设施隧道”和“自动真空垃圾收集”,以及许多其他设施首次在印度引入。

到目前为止,GIFT City已获得超过1100亿卢比的投资,并分配了16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目前,GIFT市有200家公司在运营,雇用约8,000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