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罗国正:欣赏李子柒的带货方式,是一种内容上面的精耕细作

9月11日,由新浪网、微博、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主办,新浪财经、新浪浙江承办的“布局未来 领航趋势——新经济助力疫后发展”新经济领航人物峰会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峰会围绕着疫后经济的走向、新经济发展、资本市场改革、产业经济变革等话题进行多元探讨。中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出席,并与各位嘉宾、企业家一起探讨了关于《新经济为传统产业赋能》的相关内容。

浙江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副秘书长罗国正再谈到直播带货时表示,因为今年疫情以来,人们都在家里面,开始跟着主播的推荐买一些优惠的一些商品、服务。“大家可能看过直播的应该都知道,像李佳琦、薇亚的直播,我更欣赏是另外传统美食、传统工具、文房四宝这些制作过程展示出来。”

罗国正说到,李子柒现在作为一个品牌,既是带动商品的出口,也是带动中国传统文化的输出,“是一种内容上面的精耕细作。”

罗国正介绍到,“在我们景区我们在湖南湘西有一个镇叫芙蓉镇,县长带货,镇长带货,景区的网红,七仙女,八大金刚来介绍地方的文化和土特产,直播带货给贫困山区边远山区敞开了一扇窗,向世界展示地方问文化和地方优质地产的一扇窗,非常赞同这样的方式,也在大力的倡导和推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