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创业板首批ST股登场:换手率均超10% ST天龙涨11%

【今日直播】

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新浪金麒麟最佳分析师张夏:从流动性驱动到基本面驱动

南方基金 史博:下一个A股投资机会在哪里?

嘉实基金 陈正宪&中金公司 刘刚:发现港股投资良机

新华基金 马英:A股前路漫漫,是迷雾还是机会?

华安基金 苏卿云:为何投创业板要选大公司?

银河基金 袁曦:2020年四季度行情的危与机?

营长说极品第一期:神农投资创始人 陈宇:不要在慢牛市里亏大钱

国泰基金 徐成城:新能车投资价值展望

汇添富基金 叶盛:理财市场变化中的基金投资新机遇

华盛证券 钟俊锵:失业人数超预期,美股下周或现死亡交叉

原标题:创业板首批ST股登场 换手率均超10% ST天龙涨11%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顾志娟)9月15日,创业板史上首批ST股登场。ST天龙、ST网力(维权)、ST乐凯三只股票早盘均出现上涨,ST天龙涨近8%。截至收盘,ST天龙涨11.05%报5.93元,换手率14.35%;ST网力跌3.01%报3.87元,换手率16.78%;ST乐凯涨1.74%报8.76元,换手率14.89%。三只股票换手率均超10%。

9月13日晚,天龙光电、东方网力、乐凯新材公告称,9月14日停牌一天,自9月15日起复牌,复牌后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分别变更为ST天龙、ST网力、ST乐凯。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ST股票的日涨跌幅限制与普通股票一样为20%。

继昨日市场回暖之后,今日创业板指继续上涨。创业板指报2595.15点,涨0.88%;上证指数报3295.68点,涨0.51%;深证成指报13143.46点,涨0.93%;科创50报1364.6点,涨1.23%。

创业板中,27只股票涨幅超10%,10股涨停,创业板注册制股票卡倍亿连续三日涨停。创业板今日全天成交金额2582亿元,连续两日超过上证指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