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Sun Pharma; 61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Sun Pharma的研究报告

Halol设施在2014年9月接受美国FDA检查后收到23483项观察结果。后来,在2015年12月,美国FDA对该设施发出了警告信。2016年11月/ 12月,美国FDA重新检查了该设施并发布了9 483项观察结果,并保持了OAI状态。当发现令人反感的情况时,应给出OAI,并应建议采取监管措施。

外表

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INR610(24倍FY20E EPS)。我们之前的目标价为INR560(22倍FY20E EPS)。鉴于2HFY19增强了Halol分辨率的可见性,我们提高了目标倍数。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