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街嗡嗡声:BSE Energy表现出色,RIL上涨2.8%; Ujjas Energy飙升20%,引领小型股反弹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二下午交易良好,Nifty指数上涨83点,交易价格为10,935点。Sensex交易价格上涨269点,至36,204。

在14:18时,BSE小型股指数跑赢Sensex,由Ujjas Energy(上涨19.93%),Sathavahana Ispat(12.24%),Bhagil(11.7%),Trident(11.44%)和Thirumalai Chemicals等股票领涨1%。其中增加了10.95%。

S&P BSE能源指数也上涨了6%,印度的Alphageo紧随其后,其次是巴拿马石化(5.16%),宙斯盾物流(3.33%),信实工业(2.75%),HOEC(2.1%)和印度煤炭公司2.08%。

Nifty房地产是表现最佳的板块,其股票上涨了近2%,其中DLF等股票上涨了近4%,其次是Indiabulls房地产,Oberoi房地产,Unitech,Godrej Properties和HDIL等。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Nifty能源上涨近2%,Reliance Industries在午后交易中上涨2.5%,其次是印度GAIL和NTPC。

在金属领域,Hindalco Industries,Jindal Steel&Power,NALCO和Tata Steel分别上涨超过2%,导致该指数上涨超过1%。

Nifty PSU银行也上涨了超过一个百分点,其中Baroda银行上涨了2%,其次是Andhra银行,Allahabad银行,印度银行,东方商业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印度的GAIL,Reliance Industries,Hindalco Industries,Tata Steel和UPL,它们在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2-3%。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TCS,Reliance Industries,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HDFC Bank和Yes Bank。

大约41只股票已达到BSE的52周新高,其中包括ISL Consulting,Bharat Rasayan,Punjab Chemicals,Virgo Global和Electrosteel Steels等公司。

106只股票在BSE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Bothra Metals下跌近20%,其次是Blueblood Ventures,AGI Infra和Gayatri Highways等。

一些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Trident,其股票上涨了10%,而Sadbhav Engineering,NIIT,Shriram Transport和Praj Industries是其他涨幅最大的公司。

亚洲涂料,大不列颠工业公司,Exide工业公司,印度斯坦联合利华和塔塔·艾尔克斯西(Tata Elxsi)是在下午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极少数股票中的一些。

另一方面,包括DEN Networks,Punj Lloyd,Hindustan Astronautics和Indian Overseas Bank等在内的54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173只股票上涨,533只下跌,356只持平。疯牛病方面,有1584支股票上涨,有958支股票下跌,有135支股票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