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房地产股大跌,Indiabulls房地产下跌13%; Biocon创下52周新高

印度股市在本周二下午继续保持积极走势,Nifty50上涨14点,报10,981,Sensex上涨135点。 36,440。

Nifty的房地产价格下跌了5%以上,其中Indiabulls房地产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8%,其后是DLF,HDIL,Prestige Estates,Phoenix Mills和Unitech。

石油和天然气股也表现疲软,其中包括印度GAIL,HPCL,BPCL,印度石油公司和Reliance Industries的下跌。

Nifty制药是表现最佳的板块,在Aurobindo Pharma,Cipla,Reddy博士实验室,Sun Pharma和Lupin的带领下增长了1.5%以上。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HDFC Life增长了5%,其次是Biocon,Balrampur Chini和Allcargo Logistics。跌幅最大的是“ Dewan Housing Finance”(DHFL),该股下跌了25%,其次是Indiabulls Real Estate和IFCI,是BSE Sensex的最大涨幅。

从BSE小型股领域来看,IL&FS Engineering上涨了11%,而其他糖类股包括Uttam Sugar和Avadh Sugar。

NSE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HDFC,Maruti Suzuki,Cipla,Reddy博士的实验室和Hindustan Unilever。

NSE的最大输家是印度房屋金融公司,印度银行,印度银行,印度电网和阿达尼港口。

最活跃的股票是DHFL,YES Bank,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HDFC和Bajaj Finance。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是HDFC人寿保险,Balrampur Chini,Biocon和M&M金融服务。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DHFL,Indiabulls Real Estate,IFCI,Indian Bank和Vakrangee。

HCL Tech,Monnet Ispat,Biocon和Esterosteel Steels很少有股票在本周二下午创下52周新高。

另一方面,有376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Atul Auto,Baroda银行,BEML,Can Fin Homes,Castrol,Eicher Motors,Engineers India,Vodafone Idea,Jet Airways,JK Tyre,OBC和Reliance等公司的股票。等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其中有494只股票上涨,其中1248只下跌,而310只保持不变。在疯牛病上,有819只股票上涨,1798年下跌,而157英镑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