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乐观预期,卢比疲软,令IT股大涨1-4%。指数上涨约2%

投资者对卢比贬值做出反应,早盘交易中信息技术股上涨。以及摩根士丹利的乐观看法。

BSE信息技术指数上涨了2%以上,其中Rolta,Wipro,HCL Tech,NIIT,Tech Mahindra,TCS和Infosys等上涨。同时,Nifty IT指数也上涨了2%以上。Wipro,HCL Tech,Tech Mahindra,TCS,KPIT,Tata Elxsi和Infosys等股票上涨1-4%,为Nifty IT指数做出了贡献。

在人们担心贸易赤字激增至三年高点之后,银行间外汇交易中,卢比对美元的汇率下跌了12派萨,至63.61。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商务部数据显示,由于原油和黄金进口账单膨胀,12月贸易逆差或进出口差额为148.8亿美元,同比增长约41%。

全球研究公司摩根士丹利对该行业持乐观态度,并认为2018年可能会有所好转。

它着重指出,估值处于或低于长期平均水平。它认为,未来可能会有重估。

同时,它还表示,改善全球宏观状况可能会刺激科技支出。

在股票中,它对几只股票进行了评级,在下面列出。

Infosys:从等重升级到超重; TP从1,028卢比提高到1300卢比

Tech Mahindra:从等重升级到超重; TP从500卢比提高到635卢比

HCL:从等重升级到超重; TP从939卢比提高到1,060卢比

TCS:从体重不足升级到体重均衡;目标价从2,500卢比提高至2,900卢比

Wipro:保持体重不足; TP从275卢比提高到290卢比

持续性:保持超重; TP从840卢比提高到915卢比

重点:从等重升级到超重; TP从688卢比提高到830卢比

Cyient:保持超重; TP从620卢比提高到650卢比

思维树:保持体重不足; TP从440卢比提高到560卢比

六分法:从同等评级下调为“减持”; TP从221卢比提高到290卢比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