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obiKwik与投资者进行谈判以筹集超过6000万美元

移动钱包公司MobiKwik的联合创始人Upasana Taku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各种投资者进行谈判,以在本财年结束前筹集超过6000万美元。

她还说,通过与一些银行和NBFC的合作,该公司将为用户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务,例如个人贷款,保险和零息贷款。

MobiKwik预计,这些增值服务将在未来18到24个月内实现收支平衡。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筹集了130美元,达到1.4亿美元。8月,我们从Bajaj(Finance)筹集了3,300万美元。我们正在考虑筹集一亿美元(其中包括从Bajaj筹集的3,300万美元)的完整融资。”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我们正在与一些投资者进行谈判。我们可能会在本财政年度结束之前提高它。我们正在与一大批投资者进行交流,包括美国,亚洲人以及印度投资者。”她说。

塔库进一步表示,作为钱包的Mobikwik拥有6500万用户,并且200万商家在全国范围内接受付款。

根据她的说法,目前公司的发起人和一些高级官员持有公司约60%的股份,其余股份则由各种投资者持有,例如南非的付款专业公司Net1,红杉资本和美国运通等。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在解释他们将要提供的新服务时说,该服务将包括KYC,贷款支付流程以及通过该应用程序收取费用。

她说,新计划背后的想法是利用用户群在一段时间内增加每位客户的收入。

“我们已经做了很多飞行员。我们正在考虑在未来二十天左右启动贷款。我们与多家银行和贷方有合作关系。我们将与几家非银行金融公司和几家银行合作推出。”

“通过添加这些金融服务,我们正在做的是希望每个客户赚取更多。因此,我们正在考虑部分获利能力,在未来18到24个月内我们应该获得利润。”

Taku表示,随着市场的增长和需求的增加,他们将继续对该公司进行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