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每周套:医疗保健,能源股涨幅最大; Sun Pharma,SAIL涨幅居前

Nifty50在周一的周一开盘价为10,765.95,在周五的收盘价为10,767。但它在6月5日触及低点10,633.15,在周四触及高点10,818。

上周五,Nifty指数开盘为负,但仍维持其10,700的即时支撑?10,720个区域,并恢复到10,770-10,780个区域的关键关口。以一周计,Sensex上涨0.61%,而Nifty上涨0.67%。

由于对通货膨胀加剧和政府预算赤字的担忧,印度十年期债券收益率攀升至8%以上,印度债券市场的情绪持续疲软。

在市场监管机构将一些公司置于额外监督之下,即在过去几周内已承受压力的中型股和小型资本化股票中,它们发现了更多的疲软状况,即ASM检查与公司财务状况不相称的股价异常上涨。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Nifty可能会在12,088找到支撑。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印度十大必知事项VIX下跌0.65%至12.69。VIX整周下跌了6.43%,波动率总体较低,看跌期权比率较高,这表明市场看涨偏见。

大多数主要行业指数都处于亏损状态,但防御性行业如信息技术和制药业有所上涨。

Nifty Pharma指数上涨了4%以上,PSU银行和IT股票也表现良好。

一周以来,市场上涨了0.5%多一点,银行股成为最大的输家。

Nifty Midcap指数比上周末的收盘价高出约1%。

本周,FIIs购买了价值116,442千万股的股票,而DIIs购买了2,469,53千万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