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信息边缘收益4%的股权在高磁队职业生涯中获益

在PTI报告称,该公司将收购HIGHORBIT职业以获得RS80.82CR的现金考虑的股票职业,因此股票上涨

了4%。“本公司已同意以全面摊薄地收购100%的股本。完成此次收购,IIMJOB将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公司在周一至交易所的市场上市时间内的新闻报道

。该交易须履行某些规定条款的先例和其他条款和条件该公司授权由董事会签署的股票购买协议,该公司

已加入.INFO Edge(印度)Ltd的股价目前均以1,965.75卢比,高达38.5或2%,从其之前的收盘为Rs1,927.25在BSE上。该脚本在RS1,927开业,触及高低,低于Rs1,997.50和Rs1,898.45。到目前为止,2,83,256(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3,534.84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