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IT,制药股受卢比(Huro Tech)Aurobindo Pharma牵头的疲弱卢比影响; RIL收益

在原油价格上涨和卢比下跌的影响下,印度基准指数再次低开,印度股市没有停止下滑的趋势。Nifty50下跌48点,跌破11点,报10,919,而Sensex下跌119点,报36,185。

Nifty房地产是导致市场下跌的最大因素,下跌了1%,是表现欠佳的板块,受到Prestige Estates的拖累,该板块下跌了16%,而Indianbulls Real Estate下跌了3%,HDIL下跌了。

在IDFC银行,Baroda银行,Axis银行,IndusInd银行和Kotak Mahindra银行的拖累下,Bank Nifty的交易价格下跌了1%。但是,在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YES银行的股价上涨了1.5%。

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Reliance Industries上涨了0.5%,而ONGC上涨了1%。另一方面,BPCL,HPCL,GAIL印度和印度石油公司均处于亏损状态。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Nifty制药以Aurobindo Pharma为首的绿色交易,其上涨了1.5%,其次是Lupine和Sun Pharma。

在BSE中型股领域,Dewan Housing Finance(DHFL)下跌了11%,其次是Adani Transmission,GRUH Finance和Berger Paints。

在小型股领域,孟加拉和阿萨姆邦公司股价飙升7%,其次是古吉拉特邦Borosil和Hathway Cable。小型股跌幅最大的公司包括印度的Rolta,Satin Creditcare和Can Fin Homes。

NSE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YES Bank,ONGC,Tech Mahindra,NTPC和HCL Tech。

NSE的最大输家是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Bajaj Finance,Mahindra&Mahindra,Tata Steel和HPCL。

最活跃的股票是YES银行,DHFL,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HDFC和Reliance Industries。

BSE的涨幅最大的股票是Sonata Software,VST Industries,Birla Corp,Dena Bank和IIFL Holdings。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DHFL,Can Fin Homes,Tata Steel,HEG和Indiabulls Real Estate。

Monnet Ispat和Electrosteel Steels很少有股票在本周二早上创下52周新高。

另一方面,有230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Atul Auto,Baroda银行,BEML,Can Fin Homes,Castrol,Eicher Motors,Engineers India,Vodafone Idea,Jet Airways,JK Tyre,OBC和Reliance等公司的股票。红外线等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共有295只股票上涨,1300只下跌,而416只保持不变。疯牛病方面,有454只股票上涨,有1350只下跌,而82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