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尖塔企业通过发行债券提高RS2,750Cr

Piramal Enterprises于周三在新闻报道中表示,它将在2019年12月28日举行董事会会议,审议并批准私人拨款基准的担保不可换股债券问题,其中一项或多条纹的私人售价基础达到高达卢比

2,750cr时间待了。“根据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第29和50款(上市义务和披露要求)法规,2015年,我们写信告诉您,该公司董事会行政委员会会议将于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举行,审议并批准私人售价基础上的担保不可换股债券问题,这是一个或多个关键期的私募股权基础,“该公司表示,”公司表示:星期

二,普

拉马尔企业有限公司的股价达到652卢比,从之前收盘达到5.7卢比或0.35%,从其上一键入BSE。脚本队

在RS1,650上开通,触及了高低的RS1 ,654和1,636.70 分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