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是的银行面临违反PPI规范的RBI罚款

6月11日的印度储备银行表示,它对两项预付款仪器(PPI)发行人士施加了罚款,用于违反监管规范的钞票Zipcash

卡服务。根据RBI新闻稿,每次禁止RS11.25 Lakh罚款强加于两个发行人。通过2019年4月22日的订单向两家实体施加了罚款。


与此同时,穆迪在审查中为BA1的银行送货上调了审查,以审查可能的下坡。最高的外国和当地货币银行存款额定值的BA1,外币高级欠款(P)BA1的MTN计划评级,其中包括正在进行的其他文书

。该审查降级将考虑穆迪的期望,即持续的流动性压力会对是银行的信贷概况产生不利影响,因为银行对较弱的公司有重大接触在该部门。

此外,在非执行董事Ajai Kumar辞职的一天,非执行独立董事Mukesh Sabharwal辞职。在监管申请中,银行提到的,“我们想告知,该银行非执行独立董事(重新执行),非执行独立董事于2019年6月10日招标辞职。”

根据银行的网站,它目前共有11个董事会成员,包括MD和

CEO Gill.yes Bank Ltd,以139.30卢比以13.4或2.5%的账面结束于135.90卢比BS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