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8K里程获得Serj解决方案

8K Miles软件服务,全球领先的全球安全云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其美国子公司宣布收购Serj Solutions,这是一个创新史诗EHR咨询,自定义应用程序开发和支持医疗保健市场的支持解决方案。这一举动巩固了8k英里的目标,为医疗保健部门提供独特和差异化的云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利用云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8k里程希望通过为服务(SaaS)技术平台提供行业首次真正终端软件来帮助医院和医疗保健提供者

。抵押医疗部门正在进行的转变和欲望对于医疗保健提供商来寻找新的和创新的方法来推动整个护理连续统一体的护理费用,这次采集将使8K里程将其深度医疗领域经验与其云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云安全框架相结合。作为身份管理服务。这应该提供医疗组织,其需要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品。新的医疗保健提供将允许医疗保健提供商利用8K Miles云技术平台,以便在当前产品的成本上部署关键IT服务,同时解决其身份,隐私,安全和合规性需求。“通过利用我们

的专业知识在云技术和信息安全性中,并将其与深层医疗领域专业知识相结合,此次收购将使我们创建一个引人注目的经济型托管SaaS解决方案,医疗保健提供者可以部署。这将使组织能够在短时间内显着改善运营利润率,并使用稀缺的资本专注于患者护理,“8K Miles软件服务的首席执行官Suresh Venkatachari说。”8K里程

计划大幅投资安全医疗保健云解决方案,具有EHR市场知识和实施经验。新总裁Serj总裁Shibu Kizhakeveileril表示,它将在市场上创造一个明确的差异化因素来服务医院和医疗保健提供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