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第三季度业绩公布后,Maruti Suzuki股价大涨4%

周一,马鲁蒂铃木印度公司的股票上涨了近4%,此前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的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2.96%。

该股票在BSE收盘上涨3.85%至9,634.50卢比。当天,它上涨了4.72%,达到9,715卢比。

在NSE,该公司股价上涨3.60%,收于9,612.45卢比。它在盘中交易中一度触及9,714卢比的高位。

就股本量而言,当天该公司在BSE的股票交易量为10.1万股,而在NSE的交易量则超过15.46亿股。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该汽车制造商报告称,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2.96%,达到1,799千万卢比。

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7.472亿卢比。

回顾季度的总收入为195.281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97.333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