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mar Ujala集团将在印度北部建立连锁医院

领先的印地语日报Amar Ujala的发行商Amar Ujala集团表示,将投资20亿卢比在印度北部的2级和3级城镇中建立连锁医院。

此举是媒体集团向医疗保健多元化发展的一部分。

艾玛·乌加拉(Amar Ujala)在位于北阿坎德邦的卡斯杜尔(Kashipur)的一家多专科医院中,毗邻吉姆·科贝特国家公园(Jim Corbett National Park),配备了手术室,导管实验室,重症监护室和透析室,能够进行复杂的手术,如颅骨成形术(修复颅骨畸形)和腹腔镜手术手术。

该组织宣布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UP和北阿坎沙尔建立三到四家医院。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 Amar Ujala在印度的Tier-2和Tier-3城市中建立了基于意识和社会公平原则的现代医疗保健品牌,” Amar Ujala董事Probal Ghosal说

戈萨尔说:“这个想法不仅是开办医院,而且是为那些在城外无法获得优质医疗服务的人引入全球标准。”

该组织由拉胡尔·马赫什瓦里(Rajul Maheshwari)及其家人推动,拥有印度第三大报纸阿马尔·乌贾拉(Amar Ujala),读者群达465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