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7年,喜剧片治愈了病态的电影行业,戈尔马尔(Golmaal)再次引领笑声

宝莱坞度过了一个混合的年份。虽然``拥有大明星的电影并没有使票房火起来,但在收藏方面却有一些令人惊喜的惊喜''。其中大多数是喜剧,其中2017年收入最高的10部电影中有五部属于该类型。

Bareilly Ki Barfi,Hindi Medium,Shubh Mangal Savdhan,Badrinath ki Dulhania?在票房上的表现都很出色。但是真正打动人心的电影包括?最近发行的Fukrey Return,Ajay Devgn-starrer Golmaal Again,厕所Ek Prem Katha和Jolly LLB 2中的两个Akshay Kumar产品以及以Salman Khan-starrer Judwaa为例的翻拍?演员Varun Dhawan在此场合。

帕德玛瓦蒂电影放映推迟后,预计12月将是无聊的,而电影《福克雷归来》却被证明是一线希望,因为这部电影在开幕日打破了预期的3-4千万卢比,并继续获得8000万卢比的收入。不仅在周末而且在前两个工作日都保持良好的运转状态,这对于任何一部电影要展现出自己的勇气并在剧院中长时间运转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Fukrey Returns在开幕周末赚了23.65亿卢比,而工作日的梦想仍在继续,其藏品价值9.7千万卢比,使总额达到4,140千万卢比。尽管业内人士预计这部影片在首周将达到5亿卢比大关,但《福克雷归来》已经超过了其前传的3.7亿卢比。

福克雷(Fukrey)特许经营权的新发行记录了今年的第14佳开张记录,直到本月底泰格·辛达·海(Tiger Zinda Hai)发行之前,它就没有来自印地语电影的竞争。这部电影投资3亿卢比,取得了成功,对于制片人和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但这不是一个一次性的案例,笑声的确是2017年全年最好的药物。事实上,《高尔玛》再次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宝莱坞喜剧。

根据印度票房办公室的一份报告,即使经过相同类型的通货膨胀调整后的老电影,戈尔马尔仍居于首位。由Karisma Kapoor,Salman Khan和Sushmita Sen主演的Biwi No 1是“ 1999年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按2016年的票房价格计算,其票房收入现在达到18.3亿卢比。Golmaal Again已经突破20亿卢比大关。但是,该排名并未考虑1994年之前发行的电影。

除了戈尔马尔(Golmaal Again)之外,还有两部以阿克沙伊·库玛(Akshay Kumar)为题材的讽刺喜剧,它们都以幽默的方式解决了社会问题。Jolly LLB 2获得了149千万卢比,而Toilet Ek Prem Katha的净收入总额为132千万卢比。

令业界震惊的另一部电影是Judwaa 2,其净票房总额为13.2亿卢比,并保持了超过20天的强劲增长。

许多小型喜剧片也受到了电影观众的赞赏,其中包括“巴里·基·巴尔菲”(Bareilly Ki Barfi),这家公司的营业额为34000万卢比,预算为2亿卢比。由Alia Bhatt和Varun Dhawan主演的Badrinath Ki Dulhania通过在国内市场投资158千万卢比,投资440千万卢比,获得了一个快乐的胡里节。

其他影片,例如Irrfan Khan的印地语中型和Ayushman Khurana的Shubh Mangal Saavdhan的净收入分别为6.3亿卢比和41.98千万卢比,预算分别为2千万卢比和2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