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私募股权投资者向房地产业投资超过170亿卢比

全球房地产咨询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表示,第一季度流入房地产的私人股本同比增长15%,达到1,653亿卢比(26亿美元),超过了过去11年第一季度的流入。由于投资者希望从政府对可负担住房的刺激中获得收益,住宅部门的流入量达到了十个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成为流入量最大的一个。

在本季度,住宅房地产金融公司(HDFC)与阿布扎比投资局之间的大型平台交易为私人资本流入住宅部门(同比)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851.8亿卢比(13.2亿美元)。 (ADIA)。孟买约占住宅部门总交易的19%。

孟买是本季度投资额最高的国家,流入资金达633亿卢比(9.47亿美元),主要来自办公楼。报告还说,纽约市还注意到了该季度最大的投资交易,黑石集团收购了印度bulls房地产公司两个办公项目的股份。

办公部门的流入量达到610亿卢比(9.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0%。投资减少是由于某些著名交易的推迟推迟到下个季度。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24/7开业的孟买购物中心:第一天,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反应冷淡,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

该国蓬勃发展的写字楼市场继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者的兴趣,外国投资者正在建立起出租租金资产的投资组合,从而改变了主要城市的写字楼所有权(开发商和私募股权投资者之间)。

作为腾飞-星桥和Firstspace Realty形成的平台的一部分,工业和仓储业的阳光部门在钦奈附近的物流园区获得了35亿卢比(5200万美元)的流入。报告称,该行业在2017年获得了653.6亿印度卢比(10.1亿美元)的巨额投资。

二线城市的零售业发展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力,因为这些城市的投资前景受到缺乏优质零售空间的零售商对空间需求的支持。为了延续这一趋势,黑石集团以25亿卢比(约合4.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布巴内斯瓦尔Esplanade购物中心的多数股权。在过去的两年中,投资者在Coimbatore,Surat,Mohali和Indore等二级城市投入了资金。

“强劲的流入水平证明了印度房地产市场对机构投资者的吸引力。在强劲的最终用户需求以及政府对开发商和购房者的激励下,经济适用房项目继续受到机构投资者的关注。我们预计,未来几年流入该细分市场的人数将会增加。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在核心市场上强劲的租赁和优质资产的有限供应下,我们可能还会看到私募股权专业人士(包括养老金和主权基金)在办公领域达成的一些大笔交易。印度国家主管兼董事总经理Anshul Jain表示,在关键的经济改革(商品及服务税,物流的基础设施状况,电子商务市场中100%的外国直接投资)的支持下,工业和仓储行业也正在成为投资者的诱人机会。库什曼和韦克菲尔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