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P World与印度NIF将在运输,物流领域投资高达30亿美元

总部位于迪拜的港口运营商DP World和准主权财富基金印度国家投资和基础设施基金(NIF)周一表示,他们已经创建了一个基金,用于在印度运输和物流领域投资多达30亿美元的股权。

这两个组织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收购资产和在海港,内河港口,货运走廊,经济特区,内陆集装箱码头以及物流基础设施(例如冷藏库)中开发项目。

在此之前,NIF于10月与另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公司签署了10亿美元的投资协议,该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之一阿布扎比投资局的子公司。

在印度有多个港口的Close DP World去年1月表示,它正与加拿大退休基金经理Caisse de det place du Qubec合作,创建价值37亿美元的投资工具,将在全球的港口和码头进行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