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海德堡水泥; 186卢比的目标:Chola证券

Chola Securities关于海德堡水泥的研究报告

HCIL的收入同比增长22%至54亿印度卢比,这归功于销量的增长以及出色的实现。该公司公布的销售量同比增长15%至126万吨,这得益于建筑活动的回升,印度中部大部分地区(尤其是北方邦)砂料供应的增加。每吨实现价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2.5%)至4,287印度卢比/吨。该公司的贸易和非贸易组合目前约为83:17。

外表

海德堡的产能利用率为92%,由于基础设施支出和Pradhan Mantri Awas Yojna领导下的经济适用房增加导致需求增加,预计海德堡的产能利用率将从目前的高水平进一步提高。在CMP,该股的FY19和20E的EV / EBITDA分别为9.1倍和7.7倍。我们将股票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INR 186,分配的EV / EBITDA为FY20E的9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