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考虑到2017年的市场表现,在2018年变得不公平并不公平:乌达扬

CNBC-TV18的Udayan Mukherjee在接受Latha Venkatesh,Sonia Shenoy和Anuj Singhal采访时表示,目前市场上保持谨慎。

他进一步表示,考虑到2017年的市场表现,在2018年摆脱困境是不公平的。

他认为,2018年的主题是波动性的恢复。

他还提到,未来市场可能会出现8-9%的调整。

Udayan Mukherjee顾问编辑/ CNBC-TV18Udayan Mukherjee押注3个“ C”作为长期投资者的理想选择。随着Udayan Mukherjee的关注,SIP流入有所减少。投资者应该怎么做?考虑到政治,经济方面的提示,漂亮的货币可能跌破1万以下:乌达扬

在谈到债券市场时,他说,债券市场的不适感会逐渐蔓延到股市。

在市场方面,他说,市场需要注意环境与宏观需求的结合。

“今年是盈利测试的试金石,因为市场已经倍数增长,以至于我们说我们为盈利增长定价;忘记了期望和希望。目前,这是在价格中。”他说。

他补充说,拉力赛的负责人Bank Nifty表现出明显的放缓迹象。

政府强烈要求在即将出台的预算中征收长期资本利得(LTCG)税。但是,如果引入LTCG税,市场可能会逾期纠正

对于整个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