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街嗡嗡声:Nifty Midcap下跌1%,因为250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 PSU银行拖累

包括Sensex在内的印度基准指数本周四早盘涨跌不一,Sensex上涨12点,至36,386,而Nifty则下跌20点,至10,960。

中型股指数下跌了1.5%,受Ashok Leyland,Biocon,JP Associates,Ja那教灌溉系统,印度水泥,甲骨文金融服务和塔塔全球饮料等公司的拖累。

疯牛病中型股的联合啤酒下跌了6%,而瓦克兰芝和金达尔钢铁电力公司的下跌分别为4%。

选择性的小盘股出现亏损,CUPID下跌16%,而Uniply Industries和Cosmo Films下跌11-12%。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Nifty Metal下跌1%,如Jindal Steel&Power,NALCO,Tata Steel和Welspun Corp在早盘交易中下跌4%。

由于印度联合银行,巴罗达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安得拉银行,东方商业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等股票的拖累,PSU银行指数也走软。

石油和天然气股涨跌互现,ONGC上涨2%,而BPCL,HPCL和印度石油公司下跌2-3%。

Bharti Infratel下跌超过4%,而IRB Infra和来自Infra space的Reliance Communications则处于亏损状态。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ONGC,Bharti Airtel,Mahindra&Mahindra,印度斯坦联合利华和Titan公司。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Ashok Leyland,下跌2.5%,而Mindtree下跌7%。其他活跃的股有塔塔钢铁,信实工业和金达尔钢铁电力。

跌幅最大的公司包括HPCL,Hindalco Industries,UPL,BPCL和IOC之类的股票,下跌2-3%。

BSE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JK Tire and Industries,其股票上涨2%,其后是Havells India,Sobha,ONGC和Bharti Airtel。

亚洲涂料是在早盘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极少数股票之一。

另一方面,有250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包括阿班离岸,拉杰·雷昂,纳科达,中央邦今日媒体,丘比特,Cosmo电影,HT Media,Kwality和Manpasand Beverage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334只股票上涨,有1252只股票下跌,另有461只股票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478只,下跌了1261只,而53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