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进出口银行预计第一季度印度商品出口将增长10.6%

进出口银行预计印度本财年2018-19财年第一季度的商品出口增长10.6%。印度进出口银行表示,上一财年2017-18财年4月至6月季度商品出口总额为71,535.70百万美元。

它说,根据其内部出口领先指数模型,与去年同期相比,印度的商品总出口预计将在6月季度增长10.6%,非石油出口将增长6%。

去年同期非石油出口额为641亿美元。

进出口银行表示,已根据持续的研究计划开发了一种内部模型,以生成印度的出口领先指数(ELI),以按季度跟踪和预测印度出口的走势。

相关新闻进出口银行通过海外债券发行筹集10亿美元进出口银行以10亿美元的发行量冲击全球债券市场,比哈尔邦尚未开发9亿美元的出口潜力:进出口银行的研究ELI衡量了该国的出口前景,其本质上是作为一个主要指标,根据几个外部和国内因素,每个季度预测该国商品和非石油出口总额的增长可能会影响该国的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