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富通称Manipal-TPG的一次性豁免对竞争性投标程序“不利”

富通医疗(Fortis Healthcare)周三表示,已拒绝Manipal-TPG财团提供的“一次性豁免”,称该豁免可能会影响正在进行的竞争性招标程序以寻找买家。

一次性豁免允许富通根据某些条件对其他竞标者进行尽职调查的能力有限,其中包括对富通作为建议尽职调查的一部分收到的出价进行修改的权利。

豁免规定的另一条件是,富通董事会选择的任何竞标都将与Manipal-TPG的竞标一起提交富通股东进行投票。

富通在一份声明中说:“ Manipal和TPG试图对公司施加除实施协议中所规定的其他苛刻条件外,这将限制富通在进行竞标过程中运行竞争性投标程序的能力,”富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证券交易所。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例如,虽然现有实施协议的条款使董事会能够与提交具有约束力的投标的任何人签订合同(在向Manipal和TPG提供5天通知以提交修订提案之后),但Manipal修订提案力图剥夺富通的这项权利。”富通发言人说。

富通表示,双方签署的实施协议仍然有效。

该实施规定了当事方之间关于分拆提案,先决条件以及当事方对另一方的适当陈述,保证和弥偿以及相关事项的协议。

根据执行协议,富通既不允许考虑任何未经请求的要约(“英雄和缅甸”要约除外),也不允许对任何人进行尽职调查。

“我们期望FHL(Fortis)董事会和委员会为我们提供机会,根据实施协议的条款向FHL董事会提交修订后的提案,以应对任何进一步的具有约束力的投标,包括对已收到的现有具有约束力的投标进行修订。 FHL委员会”,Manipal-TPG在4月23日的最新修订要约中说。

富通董事会预计将在周四根据前PWC主席迪帕克·卡普尔(Deepak Kapoor)领导的咨询委员会的建议做出最终决定。

“没有将对富通股东不利的新的苛刻条件添加到协议中。相反,在获得股东反馈后,我们放弃了排他性权利,从而允许富通董事会吸引潜在竞标者,并为他们提供了进行尽职调查的机会。我们所要求的只是让富通董事会向股东提出要约,并考虑董事会从流程中选择的其他要约。Manipal发言人告诉Moneycontrol,这将使富通的股东可以选择至少两个要约。

Renuka Ramnath从咨询委员会辞职

在向证券交易所发出的通知中,富通表示已收到雷纳卡·拉姆纳特(Renuka Ramnath)的辞职。由于她的前任,她原谅自己不能担任委员会成员。

富通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将在4月26日举行的预定会议上向董事会提出,以供他们审议,因此造成的空缺应由董事会中的一位知名人士填补。”

拉姆纳特辞职后,拉利特·巴辛和卡普尔将留在咨询委员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