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Tech Mahindra,HDFC银行上涨3-4%,因为74只股票跌至52周新低,CG Power暴跌18%

大盘指数在本周四下午交易良好,Nifty上涨52点至10,666,Sensex上涨170点至35,076。

在Tech Mahindra的带领下,出色的IT跑赢了4%,其次是Infosys,KPIT Tech和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和Wipro。

Nifty银行以绿色交易,HDFC银行等股票上涨2%,其次是IndusInd银行和Kotak Mahindra银行。

Reliance Communications继续上涨,但达到了当天的高点,上涨了4.5%,而Adani Ports上涨了1%。

在石油和天然气库存中,ONGC上涨了2%,其次是印度的GAIL,HPCL,BPCL和Reliance Industries。

Nifty中型股指数表现落后于CG Power,其下跌了18%,其次是Mcleod Russel,IFCI,JP Associates和Unitech。

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Tech Mahindra,HDFC Bank,Mahindra&Mahindra,ONGC和Hindustan Unilever。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HDFC银行,Dilip Buildcon,Reliance Communications,Reliance Industries和HDFC。

BSE涨幅最大的一些公司是Sundaram紧固件,Torrent Pharma,J&K Bank,Supreme Industries和Reliance Communications。

不列颠尼亚工业公司,Avenue Supermarts公司,Godrej消费者公司,HDFC银行,GRUH金融公司,Kotak Mahindra银行,Mahindra&Mahindra和NELCO是在下午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一些股票。

另一方面,有74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这些公司包括Aban Offshore,CG Power,印度工程师,Bharti Infratel,Tata Motors,Manpasand饮料,TCS和Vakrangee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629只股票上涨,有1076只下跌,还有347只保持不变。疯牛病方面,有949只股票上涨,有1633只下跌,而135只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