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CRA对可再生能源部门的稳定来修改年终的前景

ICRA已经修订了可再生能源(RE)部门的年终前景,从稳定到负面。由于国家分销公用事业延迟延迟,该部门面临逆风;由于完成,陆地收购困难,确保传输连通性和造成挑战,预计过去两年项目的执行延误及时融资.Sabyasachi Majumdar,集

团负责人和高级副总裁 - ICRA,ICRA,“逆风”,与支付延误,对Andhra Pradesh项目的关税问题的不确定性有关;除了建设项目的执行和融资相关挑​​战以及该部门的投资者情绪影响。这被反映从风和太阳能光伏项目的招标放缓,在前一年的同期从1600 GW的900万吨,在9M CY2019中招标37%至10.6 GW。此外,中央康老机构称之为持续的许多出价仍

然在认购下。“鉴于持续的挑战,ICRA预计2012年FY2020剩余约8.5 - 9.0 GW的产能补充,这类似于2019财年增加的产能。容量添加将主要由太阳能段驱动。所有印度水平的整体一代组合中的重新生成的份额正在上升,从2011财年的2015财年的5.6%增加到9.2%。预计重新份额将在2012财年达到10%。这是由于中央和州政府的政策支持驱动的风和太阳能段中有大量的容量增加,并从中央和州政府的政策支持以及风力和太阳能vis-vis常规的关税竞争力显着提高电力资源。

到目前为止,CY2019的风和太阳能项目拍卖中发现的平均竞标关税仍然是每单位的2.7-2.8卢比。虽然这一高于CY2018所发现的每单位的Rs2.4的低位,但由于节点机构施加关税盖,关税继续仍然仍然小于RS3.0。在投标关税下的这种上升趋势部分受到对项目存活率,执行延误和由于税收/职责和卢比贬值而对进口设备美元的卢比折旧的担忧的担忧。“此外,从IPP角度来看,这种关税的可行性将统治依靠资本成本,PLF水平和获得更长的任期的成本竞争性债务资金。此外,鉴于强劲的政策焦点和从欠接受者的角度来看,鉴于强大的政策焦点和显着提高关税竞争力的长期需求驾驶员仍然完好无损。“,”副总裁Girishkumar Kadam表示,Coreate

Radings - ICRA的副总裁Girishkumar Kadam表示。另一方面,风电段的竞标关税和容量放缓的下降对一些风力涡轮机OEM的信贷概况施加了压力,这反过来影响了少量IPPS的风力涡轮机机器可用性。因此,IPPS正在探索内部O&M或通过第三方服务。他们确保所需的机器可用性以及备件的能力对运营仍然至关重要,特别是在风力涡轮机OEM在经济上强调的情况

下。在对方的信贷挑战方面,风和太阳能的支付周期项目仍然混合。虽然具有中央康达机构和诸如古吉拉特邦的国家的项目正在及时地收到付款,但在大多数其他国家都有大多数其他国家的项目被视为接收付款的延误。付款时间表在安德拉邦和Telangana的风IPPS有重大劣化,延迟超过12个月。虽然提供了一封信用证(LC)或预付款,但已制定了强制性的W.E.F.2019年8月1日,到目前为止,相同的实施与未收到LCS的许多内部项目都已混合。此外,这并没有解决与旧应收账款的恢复有关的问题。具有较大暴露于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的炸豆腐和属于具有相对适度的财务实力的启动子团体的IPPS仍然易受债务服务视角易受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