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高盛在英国开设数字消费银行

据路透社周四发给员工的内部备忘录显示,高盛已经在其未来的几周内向公众广泛开放之前,向英国自己的员工开放了其数字消费者储蓄平台Marcus。

自2016年在美国成立以来,该数字银行已积累了超过200亿美元的存款,因为高盛寻求多样化其资金来源,并与拥有完整零售银行的竞争对手美国银行竞争。

高盛在备忘录中告诉工作人员,该银行将为英国的客户提供一个在线储蓄帐户,这是该银行发展其消费者业务战略的一部分。

此举使这家美国投资银行业巨头与诸如汇丰银行(HSBC)和巴克莱银行(Barclays)之类的现有英国放贷人以及诸如Atom Bank和Tandem之类的创业数字公司竞争,后者也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提供储蓄账户。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高盛表示,它可能寻求通过收购甚至购买传统贷款机构来扩大其消费银行。

这家美国银行进入消费银行业务的时间比美国大型银行要晚得多,而且分析师多年来表示,收购一家大型零售银行业务将有助于消除贸易和投资银行业务等不稳定的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