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巴布里清真寺(Babri Masjid)将保留清真寺直到永恒:协会

全印度穆斯林个人法律委员会(AIMPLB)今天说,直到永远,巴布里清真寺(Babri Masjid)仍将是一座清真寺,穆斯林再也无法将土地换成清真寺。这被视为实际上拒绝了任何不合时宜的前景。法院解决了阿约提亚所有权纠纷。

委员会在其第二十六届全体会议闭幕日发表的声明中还指称,“三倍塔拉克法案”是该中心旨在“对穆斯林施加限制”的一种手段。

艺术生活创始人斯里·斯里·拉维·香卡(Sri Sri Ravi Shankar)曾说过,庭外和解是解决阿约提亚(Ryo Janyabhoomi)与阿卜杜拉(Abrid)清真寺之间的争端的最佳解决方案,他将就此与所有利益相关者进行交谈。

“巴比里清真寺是伊斯兰信仰的重要组成部分,穆斯林永远不能退位,也不能将土地换成清真寺或赠与土地。巴布里清真寺(Babri Masjid)是清真寺,它将一直是清真寺,直到永恒。通过拆除Babri Masjid,它永远不会失去其作为清真寺的身份。根据伊斯兰教法,这将永远是一种清真寺。”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AIMPLB负责人毛拉纳·拉比·哈萨尼·纳德维主持了为期三天的会议,来自不同生活领域的400名成员和特别邀请者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回教徒(牧师),知识分子,社会和政治人物。

会议讨论并决定保护伊斯兰教法。

董事会还断言,重建巴布里清真寺的斗争将继续进行。

声明说:“毫无疑问,我们明确表示,重建巴布里清真寺的斗争仍在继续,并且正在利用所有可利用的资源,对最高法院的上诉进行严格的斗争。”

AIMPLB还说,该国最高的律师代表穆斯林在该案的最高法院出庭。

在具有政治敏感性的Ram Janmabhoomi-Babri Masjid案中,最高法院目前正在审理最终论点。

在其2010年9月30日的裁决中,阿拉哈巴德高等法院下令对有争议的2.77英亩Babri Masjid-Ram Janmabhoomi厂址进行三方分庭,分别给北方邦逊尼派中央Wakf委员会Nirmohi Akhara分配三分之一还有拉姆孩子的偶像拉玛拉维拉曼(Ramlalla Virajman)放在那儿。

在三重塔拉克问题上,委员会指称该中心在议会中提出的将这种做法定为刑事犯罪的法案是“反妇女的行为”,并且违反了伊斯兰教法和《宪法》。

AIMPLB表示将发起一场运动,以提高民众,特别是穆斯林之间的意识,以了解该中心如何在“三重塔拉克法案”的“服装”下对社区施加限制。

“中央政府提出的塔拉克-比达达法案是反妇女的。这将给妇女带来更多的困难。这违反了伊斯兰教法,也违反了宪法。”声明说,并补充说,董事会将继续努力阻止该法案在拉贾亚·萨卜哈获得通过。

它说,AIMPLB将在全国范围内对该法案进行宣传运动,并与反对该法案的反对党进行协调。

董事会还决定为此目的在中央机构的主持下成立州级和区级委员会。

2017年的《穆斯林妇女(婚姻保护权)条例草案》将立即三重塔拉克定为刑事犯罪,并规定如果穆斯林男子遵循该惯例将其判处三年以下监禁,但Lok Sabha已经通过,但尚未通过在由人民党领导的新民主军缺乏多数的拉贾(Rajya Sabha)点头。

AIMPLB成员在全体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即时三联塔拉克语在伊斯兰教中是“古纳”(罪恶),理事会正在采取多种措施制止这种做法。

“董事会已经准备了一个现代的nikahnama,人们对此将提高认识。该法案完全有缺陷,妇女们表示,这将损害她们的权利,并使她们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妇女必须表明他们不希望这项法案。”

董事会成员补充说,他们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运动,以提高人们对伊斯兰教法的认识和了解,以便穆斯林可以了解有关“伊斯兰教法”(婚姻),“塔拉克”(离婚),继承和根据伊斯兰教义的处决。

AIMPLB秘书长毛拉纳·瓦利·拉哈玛尼(Maulana Wali Rahmani)在全体会议闭幕当天介绍了秘书长的报告,并说社区的真正力量是社区的团结。

他说:“我们必须摆脱不团结,使我们继续作为国家的光荣社区。该国目前的环境提醒我们,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持团结,忽略我们的微小分歧,并通过我们的著作,言行来采取节制的道路。我们必须在该国创造团结与和平。”拉哈马尼在声明中被引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