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TM的Chakan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因为KTM将哈雷列为世界顶级高级自行车制造商

印度公司及其国内制造中心可能会给世界带来优质自行车的新领导者。Bajaj Auto的Chakan工厂将生产今年街头摩托车专家KTM AG出售的五辆摩托车中的两辆。RajivBajaj领导的公司希望该战略能够帮助这家奥地利公司在全球高端自行车领域击败领先者Harley-Davidson。

“ KTM希望以270,000(单位销量)结束,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击败Harley-Davidson的高级摩托车。在我们的查坎工厂,将生产270,000辆摩托车中的约100,000辆,” Bajaj Auto董事总经理Rajiv Bajaj说道。

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自2013年以来就一直表现不佳,今年的目标销售量为231,000-236,000,同比下降2-4%。KTM的销量为270,000件,同比增长13%。

Bajaj Auto-KTM崛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当Bajaj Auto在2007年收购KTM AG 14.5%的股份时,这家欧洲公司的年销量达到65,000辆。当时,哈雷戴维森的年销量略高于30万辆。在过去的10年中,Bajaj增持了股份,到18财年,通过一家荷兰子公司,其在KTM的股份达到48%。

Bajaj Auto-KTM联合收割机不想停止。两家公司都制定了未来十年的增长计划,这家总部位于浦那的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高档自行车生产中心。除了以Bajaj自己的品牌和KTM品牌生产的自行车外,Husqvarna等新品牌也将通过Chakan工厂服务于世界市场。

“我们正在寻求从Chakan建立第二个品牌Husqvarna,并希望在2020年之前推出。我们为自己设定了一个大胆的目标,那就是在Husqvarna和KTM之间,我们将努力在不遥远的将来实现500,000辆的销量。鉴于没人在这些价位卖出那么多摩托车,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性数字。”

此外,Bajaj表示,该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Triumph正式签订合同,以Triumph品牌设计和制造自行车(也可能来自Chakan)。该合同还将详细说明Bajaj在没有Triumph的东盟和拉丁美洲市场中建立立足点的细节。

“(Triumph和Bajaj)已经联系了一年多。我们仍将签署任何正式合同,因此我无法透露任何细节。但是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能够签订合同。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的目标就是与Triumph建立类似的伙伴关系,并与KTM建立类似的结果,并希望与Husqvarna建立类似的关系。” Bajaj补充说。

去年,Bajaj和Triumph宣布了一项非股权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为印度,而且为全球市场开发中等容量的摩托车。这是英国品牌放弃计划主要针对印度等发展中市场开发500cc摩托车的计划之后。

“也许在5至10年的时间范围内,将有一个带有KTM,Husqvarna和Triumph品牌的优质摩托车从一个工厂推出到印度的数量比世界上其他工厂的总和还要多。因此,这就是我们试图在该细分市场上发展的方向。” Bajaj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