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大盘股将继续上涨,未来三个月将转向中盘股:圣达兰

市场在2017年出现了惊人的涨势,其中Nifty的涨幅接近29%。Nifty Midcap指数去年飙升了47%,随后在1月份创下历史新高。

此后,市场修正率不足10%,但弥补了这些损失。它上涨了9%以上,在Sensex上创下历史新高,并在Nifty上夺回11,000大关。中型和小型股指数也修正了12%至20%,但已开始回升。

Sundaram Asset Management的CIO S Krishna Kumar告诉CNBC-TV18,中型股指数的价格溢价10%,而小型股指数的基准价格折让10%。考虑到中型股的调整,以及随着市场进入盈利季节,他认为该领域的势头正在增强。

“中型股基本面强劲,在最近的调整后估值保持不变。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我们看到了从大盘股向中盘股的转变。”-他还预计,如果全球信号不破坏党的话,大盘股将强劲反弹。

S Krishna KumarCIO-Equities / Sundaram Asset ManagementMacros,为保持未来六个月市场波动的选举:Sundaram MF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看到Nifty的交易区间为300点:Sundaram共同基金许多股票为进入中型股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克里希纳·库马尔

Kumar对商用车和辅助供应商持积极态度,并提出了两年的看法。他还把立场转向了建筑材料和耐用消费品。他说:“由于需求疲软以及向商品和服务税过渡,这个领域看上去很虚弱。但经过30-40%的调整后,估值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在过去的12个月中,由于增长和卢比兑美元的贬值可能有所改善,软件市场强劲反弹。“自从IT故事结束以来,我们在中型企业领域将保持中立。”

库玛说,制药业的痛苦已经过去,股价跌至最低点,因此未来应该会看到有趣的时期。

基金公司押注的另一个主题是服务,因为预期将转向正规经济。“我们看到零售,酒店,娱乐和医疗保健领域涌现出许多新兴服务。我们将通过中型股扮演这个主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