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otherson Sumi说,被收购公司的营业额为350cr卢比

Motherson Sumi Systems的部门从韩国的MS Group手中收购了MS Global India(MSGI)100%的股份后,就引起了轰动。Motherson Sumi集团董事长Vivek Chaand Sehgal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讨论了交易细节。

Sehgal说,被收购的公司目前的营业额约为35亿卢比。

他进一步表示,该公司正在进行钢冲压,与此同时,我们也进行了钢的冲压。

他说:“热冲压是一种新技术,对于轻量化汽车制造商使用的钢铁来说是必需的。”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他补充说,该公司的母公司也向特斯拉提供相同的产品。

据他介绍,在三年内,热冲压将成为数十亿美元的产业。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