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羽扇豆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仿制避孕药

药品生产商卢平(Lupine)今天表示,已获得美国卫生监管机构的批准,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用于预防怀孕的屈螺酮,乙炔雌二醇,左旋叶酸钙片。

卢平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已经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最终批准,可以销售其产品,该产品是拜耳医药保健制药(Bayer HealthCare Pharmaceutical Inc)的Beyaz片剂的仿制药。

该产品适用于女性,以预防怀孕和治疗经前烦躁不安(PMDD)症状。

该药物还用于治疗至少14岁的中度痤疮,除了可以提高选择使用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的女性的叶酸水平。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IQVIA MAT 2018年4月的数据,3mg / 0.02 mg / 0.451 mg和0.451 mg屈螺酮,乙炔雌二醇,左旋叶酸钙片和左旋叶酸钙片在美国的年销售额约为8220万美元。

卢平股票今天在BSE收盘上涨3.35%,至898.7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