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到期前一天,Nifty转换率为26.52%; 10只股票出现高低交替

ICICIdirect在一份报告中称,就在6月F&O到期的前一天,截至周二收盘,Nifty交易量接近26.52%,仍低于3个月均值28.1%。

市场成交量为40.89%,而三个月平均值为39.83%。从部门来看,纺织,科技,金属和制药行业的持仓量大幅增加,而房地产,资本品和快速消费品的行业持仓量相对较低。

JSW Steel(72%),Century Textiles(67%),PEL(62%),Aurobindo Pharma(55%)和Bharat Forge(54%)表现出较高的持仓量。现在只有两天的结算时间,OFSS,Torrent Pharma,Container Corporation,Page Industries和PVR的展期活动非常低。

关闭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在指数股中,塔塔钢铁(60%),科技马辛德拉(57%)和太阳制药(54%)目睹了下一轮的高增长,而羽扇豆(25%),印度斯坦联合利华(26%)和科塔克银行(26百分比)看到7月系列的过渡期很短。

由于月中新增交易,Nifty的交易量在上一交易日再次小幅上升至27%。ICICIdirect报告称:“尽管Nifty期货的持仓量持续下降,但当前Nifty的持仓量仍超过2000万股,似乎处于较高水平,这表明可能会出现波动。”

它进一步补充说,月中增加的数量似乎高于近月的关闭。在上一交易日中,Nifty 7月系列见证了330万股的增加,而250万股的收盘价却下跌了5个百分点。

上一交易日,Bank Nifty的未平仓头寸也大大减少。尽管最近关闭,但Nifty银行的未平仓头寸仍然超过200万股。银行空间中的波动分布也几乎持平,表明攻击性很强。

由于重量级人物将在轮转活动中占主导地位,ICICIdirect预计整个市场在轮转方面也将获得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